首页 > 行业新闻 > 无缝丝袜有什么保养技巧

无缝丝袜有什么保养技巧

2013年05月29日(09:35:07)

  无缝丝袜是现在很多男士和女士都会选择的,不仅仅是因为它具有很好的塑形作用,更因为在炎热的夏天它能够增加润滑感,保证身体的清爽,而且也不容易晒黑。无缝丝袜的种类有很多,每份认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购买到合适的商品,但是无缝丝袜有什么保养的技巧呢?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!

  1.无缝丝袜的洗涤是很有技巧的,只有洗好了才能增加它的使用寿命,一般有的人在使用的时候都会用洗发水来清洗,先把洗发水放进热水里化开,当温度冷却到大概30的时候,就可以把袜子放进去了,十分钟以后只要轻轻晃动几下袜子就算是清洗完毕了。晾晒的时候拿住裤袜的要不松紧,像甩鞭子一样把袜子的水甩出来,晾干会袜子就会和刚打开包装一样的平整了。

  2.在穿着的时候避免直接用手去拉扯,有没有抹平的地方就可以用手掌轻轻推一下就可以了,穿丝袜的时候尽量不要留长指甲,就算留的话也要及时的磨平指甲油损伤的地方,防止在穿着的时候将丝袜刮坏,那样就很不划算了。

[ 上 一 篇 ] 闪亮丝袜的搭配方法有哪些
[ 下 一 篇 ] 男士连身袜应该怎么穿

[ 收 藏 本 页 ] [ 打 印 本 页 ] [ 关 闭 本 页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