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行业新闻 > 连身袜应该怎么穿

连身袜应该怎么穿

2013年08月29日(16:52:08)

  连身袜大家都穿过,但是注意怎么穿的人应该不会太多。丝袜是非常轻薄的,稍不注意就会被刮破,如果穿的不好颜色还会不匀称,可能自己没有注意,但是确实是存在的。怎么穿才能让袜子不会坏而且穿着好看呢。

  穿连身袜的时候最好先检查下指甲是不是光滑的。因为指甲上一点点的勾刺都有可能把丝袜弄坏。还有,要将脚趾甲磨光滑,不然也会勾破丝袜的。最好涂上护肤霜,保持皮肤的光滑。

  穿着的时候最好坐在椅子上穿,不要站着穿。将丝袜卷起来,从上往下一直卷到脚尖的位置,然后把丝袜套到脚上,从脚尖开始,一点一点放开,不要松开了直接拉,这样容易变形,拉倒膝盖处停下,然后换另一只。穿的时候速度要均匀,这样颜色就不会均。

  然后站起来,从膝盖向上拉,两边交替这拉到大腿处,然后就开始整合,看下是不是贴紧自己。双手将它撑开,拉倒腰上,调成一下纹路。

  穿好之后在拉一下脚尖,腿部,确保是非常舒服的就可以了。

[ 收 藏 本 页 ] [ 打 印 本 页 ] [ 关 闭 本 页 ]